Back to Top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Great News v1.0.0.386 -- 方便瀏覽的閱讀器(免安裝版)

現在大多得閱讀器都需要Microsoft .NET Framework,Great News 不但不需要,速度快可大量同步更新,支援所有主流RSS協定,可import 舊有的 feeds ,有如看報紙一樣閱讀。


Show 1.以檔案的模式import feeds,若是Google 閱讀器的使用者,閱讀器設定(右上角) > 匯入/匯出將您的訂閱匯出為 OPML 檔案,再將此檔案impot即可。




Show 2.以Newspaper樣式閱讀



Great News
Operating System : 2000/XP/Vista/7
Version: 1.0.0.386 - File size: 1.34MB
License:Free
Release date: 2005


Great News v1.0.0.386 下載

2 則留言:

♡♥ 小咪 ♥♡ 提到...

每天要看的好多喔!
小咪也想來試試!!~

Elvis 提到...

呵呵 絕對值得妳一試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